22.3.11

最起码的尊重!

我其实也不是说生气,只是有点无可奈何。
遇到这么一个讲师,我还能说些什么?
不好的说成好的,好的说成不好的。
成为他的学生以来,我真的觉得日子难过。

虽然我不是最好的,至少我知道自己不是最烂的。
我用我的心,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
为了能够跟上不同程度的班级,我也绞尽脑汁去努力,
去想适合他们的活动。
到头来,还是不被接受。

我努力去做好我的作品,
结果呢?这边说不错,
可是到最后在我背后说些不好听的话。
拜托,有话就在我面前直接讲。
我可以接受任何的评语。
不要在我背后说了一堆,再要求朋友重述给我听。

我一直很尊重教师这个职业。
可是面对着他,我真的很想很无礼说一句:你有脑的吗?
身为我的讲师,不仅不能给我建议性的意见,
还要这么糟蹋我的努力。
我从来不要求你去喜欢我的作品。
只是给我最起码的尊重。

当全世界的人都在给我称赞时,你却说一堆伤人的话。
我的作品只适合做展览?
学生玩得开心,又能够吸收到。
有什么问题?

我赞同你说的可能花时间,花功夫,
只是如果我真的愿意去做,和你有什么关系?

尊重,最起码的尊重在哪里?
我有应该怎么去尊重你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