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11

擦肩而过

这篇文章,是因为阿晖的关系,突然有感而发,决定写出来。
那天,阿晖告诉我说,他就要调来北海做工。
本来,这是值得开心,值得庆祝的事。
只是,他会在月底过来;而我,不巧的,会在月底离开北海。
以为有机会聚一聚,怎知道上天却开了个玩笑。
如果你问我,世上真的有巧合吗,
这一刻我可以很清楚地告诉你。
有。

这种感觉很无奈哦,
明明有机会见面,
却在不适合的时间。
结果,我们两个还闹着说:
不懂会不会是当他要过来时,
就碰上我刚要回怡保呢?
我们就在高速公路上迎面相遇,再擦肩而过。

忘了说一点,当初他到实兆元工作时,同时间我跑来大山脚念书。
现在,当他要来北海时,我也要回去怡保了。
真是的!

这也让我想起了很久很久的故事。
同样的情况发生,
确实是擦肩而过。
想不到同样的事情又发生了,
只是不同的对象。

阿晖,都是你的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