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12

好久没来

差点忘了自己还有这个部落格 一个曾经很热闹的地方 现在人去楼空,有几分惆怅 距离上篇文章,已经好久了 虽然有人说面子书代替了发表的角落 但是我还不习惯在面子书写太多 或许招来太多的关怀,会让我很不适应 所以,我选择说话,用我的嘴巴去表达 直接多了 当然,并非每样事都能这样, 要不,我现在也不会出现在这里 我想写,虽然不一定有人看 我的目地也不是让人发现 只是想静静躲在小角落 去平静下来 本来已经做好决定,到最后关头还是做不到 不该在晚上做决定,太不清醒了 发生了一些事,始料不及 想要好好解决,看似简单,但心狠不下来 为什么呀,洁盈 或许让时间冲淡会比较好 把一切慢慢地放下,时间会证明这一切。 我衷心期盼着,老天爷,我曾经相信你给我的指示 希望这一次也一样。 我又在学习不执着

1 条评论:

Salty Fish 说...

盈盈啊~~~有想念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