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10

发发牢骚

好久没有更新了,
懒惰,就是最主要的原因了。
今天晚上,趁着有心情,上来瞧瞧。

那天,忘记了伟贤的生日,
真的很对不起啦,希望你原谅。
幸好第一个错失让我想起了乖孙的生日。
还好,来得及给予祝福。
两个家伙,生日快乐。

最近总是出现各种烦乱的思绪。
可能是四月的关系,想起了很多还未毕业的事。
想起了以前参加的学会啦,想起了住了两年的家啦,想起了某些人啦,
好多好多的事情,就这样,若隐若现的,慢慢浮出台面。
这一定是老化的迹象,因为老人就是爱怀念过去,哈哈。。。
我绝对是认老的!

工作上还蛮顺利的,只是偶尔还真的忙碌。
还多人都羡慕做教师的只是半天工作。
其实啊,一言难尽啊。。。。
虽说半天后我就呆在家,可是呢,
更多时候,都会牵挂学校的孩子们,
譬如说:课程教得玩吗?孩子们明白吗?该准备怎样的教材?
这一些,让我的白发逐渐增加。
我绝非骗人,有时孩子们问起:老师,你有白头发咧?
我的答案:给你们气到的咯。。
哈哈。。。我说得可真的是实话。。。
白发,越来越明显了!!
所以,千万不要只是羡慕我的工作,
我可是有付出一定的代价的。。

生活呢,过得还算不错,
所以,我开始发胖了。
唉,我会努力减肥的!
希望大家多多给予鼓励与支持。

突然想起那一天,添加告诉我说,
要常联络,不然会大家的友谊会慢慢疏远。
其实,这句话我是明白的,只是行动却是另外一回事。
怎么说了,有些朋友,时常投诉很难找到我。
我该骂,这个我认同。
只是更多时候,我还真的害怕没有话题的尴尬。
怕着怕着,时间就这样过去。想要做的也变得不敢做了。
所以,朋友们,我还真的想念你们。
只是,我的性格,还真的难侍候。
我会努力检讨我自己。

最后,我真的要去睡觉了。
明天还要六点起床,准备去教书。
有一段话,是想写给一位朋友的。
虽然我知道对方看到的可能性是少过1巴仙。
还是不吐不快。
“我想过,要主动联络你,但是更多的因素告诉我,这已经不需要了。
我很想努力的改变这个想法,只是你给的冷水,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我始终无法释怀。
但愿是自已错怪了你,只是,很难说服自己。
如果有一天,真的还有机会遇上,不懂,会是怎样的画面。
又或者,不会再有这个可能性了。
祝福你。也把祝福送给自己。”

好啦,晚安!

3 条评论:

Salty Fish 说...

haha..u put in my comment...i saw it after few day lo...hhahaha

kiatyin 说...

hahahaha...

Salty Fish 说...

kiat yin
i lost my phone again le......so i lost ur number...but i renew the number ady...the same number i use b4...can u send sms to me...or call me if u wan to...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