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10

合约朋友

看了伟贤的部落格,有些感动。
合约朋友,很有纪念价值性的形容。
因为我们八个确实签下了一份合约,名为“友情合约”。
有我们八个签下的大名和手指印,还有见证人的证明。
(虽然乖孙的栏是空悬的,但是我们都已经把他当成其中一分子了。
说真的,这应该是我24年做过最傻的事了。
没办法,当时我的朋友们都是傻的。(受影响了。。。)

谈起部落格,其实也不是逐渐遗忘了。
只是没有了一定的冲劲。
以前写部落,尤其是最疯狂的时候,几乎每天报到一篇。
因为心中有所期待,期待其他人的反应。
留下的留言不是什么好事,什么放屁声,一堆无聊的话都会跑出来。
真的让人大开眼界。
但是,这也是我们几个联络感情的方法之一。
互相轰炸,体无完肤,制造笑料。也是我们生活的情趣。
更妙的是,这种互踩的方式,也只有我们几人能够明白。
外人看了会摇头,我们更觉神奇,因为这就是属于大家的基地。

有时候想起当时的情况,还是忍不住笑出来。
逼人开部落,顺道帮忙取名字。
再逐户逼人写部落格,不然就一起采取BLOCK人攻势。
很多人都拜倒这个处罚而乖乖写部落格。
我最乖的,整天写部落格,结果,超级无聊的留言就出现了。
只是想不到,这些留言反而是我现在不开心时的最佳调剂品。
上一回重新看回,还真的笑到。。。。

现在大家己经各分东西了。
做工的做工,读书的读书,
有时也会无聊的想,大家是否还会记得这个约定。
所以,伟贤,一看到你的部落格,心中立即掉下感动的泪。
至少我知道,还是有人和我一样,挂念着的。

谢谢你,伟贤。
因为你,让我写下这份感动。

合约朋友,包括远在外国的乖孙,
不只是因为这份合约,更应该值得珍惜的----
咱们的友谊。

2 条评论:

Salty Fish 说...

我最怕人家赞我得了
哈哈哈
害我很不好意思

kiatyin 说...

不要假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