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10

三天假期的生活

经过三天的假期,明天又要上班了。

总结这三天做过的事。

先说说星期五吧。很平静的一天。不用教补习。完全属于自己的一天。

只是电视的天线出现问题,美中不足,不能看电视了。

不过也好,让我赶快把教具做好,很有成就感呢。

晚上,家里的小小图书馆出现了,所以在没有电视陪伴的一晚,也不会觉得孤单。

对了这一天,和两位人士聊天。前者是我的学生,后者是我的朋友。

情绪有了不同的起伏。不过还好。

到了星期六,教了补习,又再次投入的书本的世界里,看了很多书本。

记得有人说过一句话:不管是好书还是坏书,都有值得学习的地方。

我所谓的坏书,当然不是什么禁书啦。虽然也没教会了我什么,但是至少让我的时间填补了。

现在,星期日,往常都是出去走走,今天就好好呆在家里。

也没做有什么意义的事,上网,看书,睡午觉,又是一天了。

我的生活,在一般人眼中,是如此的平凡。平凡得没法掀起涟漪。

但是,习惯了。我爸说:我很容易满足,一些小事情,我就很期待,很满足。

听了之后,我确实怔了一会儿,思考着这句话,是吗?我是酱的咩?

哈,我也不懂。反正,能做我喜欢做的事情,我觉得已经很不错了。

我很容易满足,也就代表我不会进步咯,哈哈

不要学我,我是坏榜样。

3 条评论:

i lap u 说...

知足常乐,是我们都要学习的。很羡慕你,等我到perak做工时再找你出来喝茶。 =)

i lap u 说...

知足常乐,是我们都要学习的。很羡慕你,等我到perak做工时再找你出来喝茶。 =)

kiatyin 说...

等你来到这里,我又跑到槟城念书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