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0

KPLI

现在的我,身在槟城大山脚端姑百奴师训学院的宿舍里。
上个星期一报到,经过一个星期让人受尽心理与生理折磨的迎新周。
前晚就立刻跑回家好好休息。今天中午,又要乖乖呆在这里。没办法,明天又要上课了。
谈起这里,其实我也只能唉声叹气。虽然说登嘉楼大学不是最好的,可是比起这里,我真的想高呼:登嘉楼大学好棒!
这里,没有ATM机,没有诊疗所,没有像样的图书馆,全校唯一的食堂,小小的礼堂,还有让人失望的宿舍。
来到这里,你只能放弃以前美好的回忆。想象这里只是类似中学的学院,心里就会比较舒服些。
只是更让意料不到的是,这次的新生,80%是印度人!
我并非歧视他们,只是当你曾经和接近是个印度女生住在同一间房间,你就会知道悲哀的滋味。
当然,我是已经换房了,只是呢,班上的华人,就只剩下三人而已。相依为命。唉。。。
一年的时间,这就是我们互相安慰的话了。但愿一年的时间快点过去啦。
真的有点难捱。现在比较期待的是,
GATHERING!
希望真的能好好相聚一次。
只是怕,到最后,我会是放飞机的那一位。
哎呀,谁叫我是多么的与众不同。
好啦,啃书的同时,就着手筹备吧!
KPLI,千万别欺负我!让我顺利毕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