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1

期待假期的来临

最近觉得很无聊,虽然每晚都很努力在做功课,可是心情却是大不同。
更甚的是,有时也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想了很久,应该是累了,是时候要休息了。

假期快快来吧。
即使是一个星期,我也要好好休息。
每天睡到自然醒,三餐不用自己烦。
还有人陪我嘻嘻哈哈。
睡在自己的枕头,感觉也会特别好。

假期快快来吧。
虽然喜欢教书,但是要做一堆的准备,也是蛮累人的。
尤其是,没有IDEA了,要回去找灵感。

假期快快来吧。
没有见到烦人的讲师。
闹情绪的室友。
还有两个每个星期五天都要要见面的系友。
很闷的,没有以前的朋友这么好玩。

还有四天吧,
我就要回去家里,
拥抱属于自己的空气!

2 条评论:

Salty Fish 说...

还是我比较好咧 。。。几时还要聚会?。。。呵呵。。。洁盈。。。我要告诉你哦。。。我要去台湾实习两个月。。。hohohoho

kiatyin 说...

FUYOH,好命到。。。
我也想聚会,看你什么时候得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