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1

生命的过客

小学的时候,
我的好友曾经在纪念册写下这么一句话:
希望我不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那时我们是最要好的朋友,
我心想:这怎么可能呢?

好久后的今天,
真的应验,变成过客了。
很奇怪吧,不懂为什么。
或许是我不好吧。
没有努力去经营。
太多的事让我变成忙碌的借口。
就这样,友情,
一点一滴的,不见了。
遗憾。

不懂为什么,想起另一位好友,
还算好友吗?应该不是吧。
这个算是最莫名其妙的。
虽然我从来没有提起过,这不代表我不是不在意。
反而,我十分介意。
因为,在无声无息,逝去了。
我一直告诉自己随缘吧。
只是,当从别人口中知道对方的消息,
百般滋味在心头。

过客,一个接一个,
在生命中留下踪影,
之后渐渐看不见背影了。

无奈吧!
生命的过客,
还是祝福你们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