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11

希望,明天会更好。

或许,明天应该是个很重要的日子。
至少对我有点影响。
只是,不懂怎么的,心里面有少许不踏实的感觉。
据我的人生经验,存有这样的感觉,结局通常只有两种:
一)不用怕,美好的结局在前路等着。
二)不用怕,反正前路不见得有什么好的。

如果你问我,希望是哪个结局。
当然是希望第一个。
只是,怎么啦?突然觉得很虚幻。
感觉很不真实。

不是不希望自己能够得到这个荣誉。
可是,该怎么告诉你这种感觉呢。
当全世界都认为你应该得到时,好害怕,结局不是如此。
背负着太多人的期望。
想轻松也很难。
老师,虽然你说期望与压力不需要放上等号。
真的能够这样吗?
万一失败了,我真的不懂该如何面对你。

昨晚在线上遇见好久不见的“好友”,
比我还像老师,训了我一顿。
朋友,你还真的没改变过。
你说的,难道我还不懂吗?
只是,还有太多的因素,不是说放就放。
无论如何,你的出现,带给我一个讯息。

原来,奇迹,是会出现的。
就在你已经放弃时,突然出现了。

这可能不一定是奇迹,是希望吧!

希望,明天会更好!